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君品春遊野餐趣 走春出遊去!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春季氣候溫暖、百花盛開是旅遊好時節,君品酒店因應春季推出「春遊野餐趣」住房專案,每晚6,800元起,專案還包含出遊的「歡樂野餐籃」、貓空纜車悠遊卡一日票等,旅人可盡情享受春遊樂趣。

君品飯店即日起至5月31日推出的「春遊野餐趣」住房專案,內含1晚住宿、雲軒自助早餐、免費房內mini bar與莫凡彼冰淇淋之外,飯店還準備出遊的「歡樂野餐籃」,餐籃內有野餐墊、多款零食、果汁、手工現做新鮮鹹派、法國長棍麵包、堅果麵包等多元美食,旅客出遊玩樂同時品嘗美味輕食。此外,專案內附贈貓空纜車悠遊卡一日票,旅人可善加運用規劃春季台北輕旅行。君品酒店推出「春遊野餐趣」住房專案,便利旅人規劃春遊輕旅行。(君品酒店提供)君品酒店推出的「春遊野餐趣」住房專案,還包含出遊的「歡樂野餐籃」,旅客出遊玩樂同時品嘗美味輕食。(君品酒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