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狄鶯給孫安佐刷卡買子彈 吳宗憲憂心「孩子會走鐘」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因涉恐攻威脅被捕,今又被舉發擁有1600發子彈為新事證,種種疑點和事證都對孫安佐頗為不利,對此,今天吳宗憲錄製TVBS《我要當女一》談到此事則認為「會有好的解決,且擁搶美國合法」,同時他也把球拋到《角頭2》導演顏正國身上,顏正國先是打趣說沒去過美國,隨後補充「他很乖,但我們都不知道狀況,所以無法多說。」

目前孫安佐有多樣新事證,狄鶯姊姊狄玫也受訪透露孫安佐買東西都是用爸媽的信用卡附卡,說到刷卡消費,吳宗憲則表示兒子對音樂很有興趣,也會買一些錄音設備,吳宗憲強調「不是花不起,是要知道花在哪裡」,搞笑表示若兒子買芭比怎麼辦,隨後吳宗憲也認真說「卡真的要有額度,一不小心孩子就走鐘了」。

吳宗憲提到知道小孩有玩槍的興趣,就要更加觀察,應該要慶幸沒有傷人的意圖,也心疼狄鶯夫妻倆在那邊很辛苦;而日前崔佩儀14歲的兒子貝克宇在臉書發文說「希望大家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2個他。」此行為惹爭議,吳宗憲則緩頰貝克宇沒有那意思,只是他不會這樣做而已,認為貝克宇很乖,讓孩子說說話ok的。吳宗憲、安心亞出席《我要當女一》錄影。(記者宋志雄攝)楊謹華、賀軍翔出席《我要當女一》錄影。(記者宋志雄攝)楊謹華(左起)、吳宗憲、安心亞、賀軍翔、顏正國出席《我要當女一》錄影。(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