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見囚衣兒痛哭 新律師曝「盡一切努力保護他」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因涉恐攻威脅被捕,目前被拘禁在德拉瓦郡監獄,2人上月急飛美國賓州救兒,美國當地時間2日早上在新律師羅伯特的陪同下,進入監獄探望兒子,據律師轉述,夫妻二人一看見兒子,情緒都非常激動,雙雙掉下淚水。

狄鶯(左)和孫鵬上月赴美救子。(翻攝自臉書)

據媒體報導,狄鶯、孫鵬在美國時間2日早上10:15分就抵達賓州監獄,見到大批媒體守候,孫鵬一度回應:「一切等到律師來再說。」隨後夫妻倆驅車進到監獄,並獲得典獄長特別許可,終於可以探視孫安佐。相隔約1個小時後,狄鶯與孫鵬目前已經探視完孫安佐,並離開監獄。

據律師羅伯特轉述探監當下情況,夫妻倆一見到兒子穿著囚衣,當下情緒都相當激動,忍不住落下淚水。2日探監結束後,律師也稱讚孫安佐是非常好的小孩,熱愛美國,「要跟檢察官了解案情之後,再來看怎麼打這場官司。」他也指出,狄鶯夫婦非常愛孫安佐,盼兒子受到妥善照顧,「我們會盡一切努力保護他」。

此外,狄鶯、孫鵬原委託安立奎擔任辯護律師,直到探視當日確定將對方撤換,改由專精青少年犯罪與恐攻威脅的律師羅伯特負責,羅伯特是賓州德拉瓦郡前檢察官,將和另一名律師共同接手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