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特別獲准探視孫安佐 母子崩潰相視痛哭1hr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遭捕,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媒體報導指出,原本狄鶯、孫鵬要等5日公定探監日才能與孫安佐會面,但在美國時間2日上午,兩人經新律師羅伯特陪同下進入監獄,如願探視兒子。

據律師轉述,狄鶯、孫鵬在事發後夜不成眠,為了兒子數度崩潰痛哭,兩人在獲准探視後,一見到兒子都激動到掉下眼淚,尤其狄鶯哭得最慘,一家三口再度團聚,全都哭成一團。

據《東森新聞》報導,狄鶯、孫鵬在當地時間2日上午9點就抵達賓州監獄,等待將近2小時,獲典獄長許可探視;原辯護律師安立奎似乎已被撤換,2人在委託律師羅伯特陪同下進行探視;報導指出,新律師專攻青少年犯罪事件,預計11日開庭。狄鶯(左)和孫鵬(右)赴美救子,據律師轉述,其一家三口再度團聚,全都哭成一團。(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