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終娶孟耿如 相伴20年「程又青」大哭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6歲黃子佼日前po出與女友孟耿如、恩師張小燕及好友李明依等慶生照片,因為孟耿如左手無名指上出現一枚戒指,爆出黃子佼求婚成功消息,他隨即證實,但因女友希望低調,尊重女友意願;其實黃子佼身邊有個曾苦追但沒有結果、相伴20多年的蔡燦得,2人被戲稱是現實版「李大仁」、「程又青」,蔡燦得在得知喜訊後,還感動大哭。

黃子佼過去曾追求蔡燦得,她曾說,黃子佼追求方式非常浪漫,除了會錄下想分享的故事或歌曲給她,還曾捧著99朵玫瑰花到她畫室,引起眾人圍觀,後來因為蔡燦得爸爸管得很嚴,2人曖昧情愫無疾而終,但就此成為無話不談的親密好友。

據《ETtoday》報導,蔡燦得知道喜訊後開心到不行,還激動飆淚,「我當晚在主持金穗獎頒獎典禮,原本說好主持結束再趕去要一起慶生,但典禮結束後,他也求完了,真的是大驚喜,因為我們誰都沒有事前知道,很開心,我知道的時候還感動到哭了」,她也誇黃子佼、孟耿如「長相一樣」,怎麼看都是天生註定的緣份。黃子佼求婚成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