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爆秘戀布魯斯 遊日本情侶睡衣露餡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鬼鬼與布魯斯近日共同參加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今日突然傳出兩人戀愛中。女方參加中國真人秀《閨蜜的完美旅行》時,更大推製作單位合作布魯斯,才結束澳洲拍攝,又私下到日本出遊,連睡衣都是同款式,有些放閃的意味。

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會上同家健身房是因那是布魯斯友人所開,他承認兩人的確私下到日本旅遊,但強調還有其他友人同行。至於睡衣是否為情侶款,他則說:「他們是品味一致的朋友。」認為兩人只是閨密。被問到之後會不會有進一步的關係,鬼鬼經紀人語帶保留的說:「現在是朋友,以後的事情很難說。」鬼鬼爆秘戀布魯斯。(翻攝自IG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