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狄鶯營救愛子 美國律師費至少58萬

狄鶯(左)與孫鵬避開媒體,走付費VIP通道奔美營救愛子。(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孫鵬、狄鶯經過14小時飛行,在美國當地時間3月30日晚上11時多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預計明天在律師陪同下,得以和獨子孫安佐見面,由於美國律師多採以時計費,孫鵬夫婦營救兒子的律師費,外界保守估計至少需58萬元以上。

孫鵬(右)與狄鶯(左)一家三口感情深厚。(翻攝自臉書)

以賓州首府而言,若孫家請的是當地律師,行情價每小時約3、400美元(約8760~1萬1680元台幣),《蘋果》報導,倘若律師是事務所合夥人等級,每小時也有可能高達500美元(約1萬4600元台幣)起跳。

資深律師估算,孫安佐案件若請律師在檢警偵查終結之前協助處理,至少需花費2萬美元(約58萬4000元台幣)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