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票房破億被拱裸泳 蘇志燮上綜藝曝獨居生活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由韓國綜藝鬼才「羅PD」羅暎錫製作的最新綜藝節目《森林中的小屋》,邀來韓流男女神蘇志燮、朴信惠出演,挑戰在沒有水、電的濟州島森林中獨居,體驗反璞歸真、自給自足的原始生活!

平時以電影、電視劇拍攝為主的蘇志燮,自2011年參加《無限挑戰》後,暌違7年再度上綜藝節目,他日前受訪時表示:「演員生活常需要把自己淘空、但也有需要被填滿的時候」,因此被節目慰藉心靈、療癒自我的宗旨打動,加上喜歡濟州島的美景,所以才決定點頭接拍。

《森林中的小屋》以類紀錄片方式呈現,幫都市人一圓擺脫繁忙生活的夢想,帶領觀眾透過回到原始節奏生活,體驗與大自然共存的真締。近日官方節目預告釋出,蘇志燮不但自己生火取暖,甚至還抓雞、烤蕃薯來填飽肚子,就連發呆吃橘子的畫面都讓粉絲笑說:「好像在拍電影海報!」

私生活一向低調的他,透露除了運動之外,最愛以「上超市買菜」及「看搞笑愛情片」放鬆心情,「我看片甚至會邊笑邊流淚,我是只要被某個東西吸引就會很容易投入的人,所以同一部常不自覺看很多次、哭很多次。」而日前才為宣傳新片《雨妳再次相遇》訪台3天2夜的蘇志燮,也在電影特映會中和影迷許下票房公約。

當時主持人阿娟請觀眾預測《雨妳再次相遇》票房,影迷熱情大喊「破3億」,蘇志燮反問:「那是表現很好的意思嗎?」一旁阿娟告訴他:「台灣的話,1億就要裸泳了!」讓蘇志燮立刻瞪大眼睛,但也和粉絲約定:「如果真的實現我就再回來!」

此外,《森林中的小屋》將於4月6日在韓國首播, friDay影音則將於4月7日起,每周六同步跟播;《雨妳再次相遇》將於4月4日在台上映。蘇志燮暌違7年參加綜藝節目《森林中的小屋》,挑戰在濟州島過獨居生活。( friDay提供)蘇志燮發呆吃橘子的畫面讓粉斯直呼「像在拍電影海報」。( friDay提供)蘇志燮(左)和新片《雨妳再次相遇》導演李章焄(右)來台宣傳電影。(車庫娛樂提供)

蘇志燮許下《雨妳再次相遇》台灣票房公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