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晶為翁立友開唱站台 想起豬哥亮淚灑現場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翁立友多次在新加坡演出,日前首次以個唱之姿登上舞台,透露心情跟第一次站上台北小巨蛋一樣緊張,前一晚還失眠;新加坡站找來謝金晶擔任嘉賓,她一襲開到肚臍的深V禮服,32C好身材呼之欲出,讓翁立友直呼:「太性感了,眼睛會中風!」

謝金晶首次挑戰這麼性感的造型,直呼心理壓力超大,因為超容易走光,且撕掉防護膠帶時痛到不行;另外,她2年前的春節曾陪豬哥亮到新加坡探訪老友,且這次來訪下榻的飯店跟當時同一間,因此她特別去坐在餐廳的同一個位子,回憶跟爸爸快樂的點點滴滴,她坦言:「彩排時聽著翁立友的介紹詞,演唱《思念你的心》時淚水忍不住,但正式演出時,告訴自己老爸一定在台下欣賞,所以只想著快樂的時光,用微笑來演唱!」

翁立友演唱《黃昏的故鄉》、《思慕的人》、《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等國台語金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唱到招牌歌曲《我問天》時更掀起熱情大合唱,他感動直呼:「今天不只用丹田演唱,更是用生命來唱歌!」謝金晶當翁立友新加坡演唱會嘉賓,深V禮服讓好身材呼之欲出。(LINWEI義法品牌婚紗提供)翁立友日前於新加坡開唱。(豪記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