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羞辱鄭爽狂吸92萬人看 節目瞎扯娜扎道歉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實境秀《這就是鐵甲》日前釋出預告,只見選手貶低鄭爽,發表不尊重她的言論外,標題打上「鄭爽是誰?鐵甲選手不識鄭爽」,吸92.6萬人次點閱,引發網軍群起不滿,揚言要節目組道歉!

該節目主打機器人競技,日前搶先發布首版預告,沒想到選手談及鄭爽時,語帶諷刺說:「會不會被鄭爽粉絲砍死」、「爛大街的名」、「真的讓她去測試,或是讓她看到測試畫面之後,她絕對會花容失色的」,而節目單位不僅刻意塑造對立,把鄭爽和舊愛張翰分手後交往的古力娜扎相提並論,還試圖用惡意標題引戰,讓網軍痛批工作人員沒有職業道德。

對此,節目單位今公開道歉,回應:「鐵寶代表節目組在這裡給正版寶寶們說聲對不起,發生了這麼不開心的事情,真的非常抱歉,接下來我們一定會加強監察管理,也希望以後大家繼續監督,我們會悉心聽取和改進。鐵寶會和正版寶寶們一起為經紀人小爽(鄭爽)繼續加油!」鄭爽參加中國實境秀《這就是鐵甲》。(翻攝自微博)鄭爽被節目選手貶低。(翻攝自這就是鐵甲官博微博)網軍要節目單位道歉。(翻攝自電影票房BAR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