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當李昌鈺 狄鶯護兒「開槍只是嘴砲」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An Tso Sun)原名孫華,在美國念書,驚傳因揚言恐攻遭逮,而據《蘋果》報導,狄鶯回應兒子只不過在學校跟同學講一句開玩笑的話,沒想到學校就報警,狄鶯闡述兒子因從小喜歡槍和武器,便想想當李昌鈺,想當反恐小組,也想當美國警察,替兒解釋「他是一個非常善良健康的孩子」,就是跟同學開玩笑講一句「我會開槍哦」。

同時狄鶯也透露兒子目前人在警察局裡,是27號凌晨接到通知,她跟孫鵬都沒跟兒子通上話,夫妻倆明天會過去處理狀況。針對揚言開槍一事, 狄鶯稱兒子只是跟同學耍嘴砲在開玩笑「我會開槍」,澄清兒子沒有任何槍枝,也透露兒子原預定5月返台,8月再過去讀已申請好的大學。兒子揚言恐攻被逮捕,孫鵬(右)、狄鶯(左)明天將去美國處理狀況。(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