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揚言恐攻被捕 孫鵬請假收拾兒子爛攤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藝人孫鵬、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國賓州當交換生,因揚言要在5月1日持槍攻擊校園遭逮捕,狄鶯稍早對媒體表示,兒子只是開玩笑,那些只是萬聖節道具,隨後關機,孫鵬原定今錄三立《國光幫幫忙》,今早也臨時向製作人請假,表示要去幫忙處理兒子事情。

製作人湯宗霖透露,今早接到孫鵬電話,表示要請假處理孩子的事,但未透露請假到何時,原本節目錄3周就會休息,下周停棚,今節目會照常錄製,其他細節則未透露,「我不方便替他發言,就讓他先好好處理。」孫鵬。(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