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獨子在美揚言恐攻被逮 曾說買槍「保護媽媽」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灣赴美賓州18歲交換學生孫安佐(An Tso Sun,音譯),因揚言在5月1日「射擊」他所就讀的邦納普倫德加斯特天主教高中(Bonner & Prendergast Catholic High School),遭到逮捕,以10萬美元(約291.43萬元台幣)交保,預計下月11日開庭;據媒體報導,狄鶯證實孫安佐是她與孫鵬兒子,至於美國警方找到的東西,只是萬聖節道具。

狄鶯和兒子感情很好,去年兒子赴美念書,母子倆第一次分隔兩地,狄鶯還po文表示「第一次感受到人的心怎麼會這麼痛,整個心好像被掏空一樣!」

在兒子赴美前,狄鶯曾接受《時報周刊》專訪,剖析兒子很有正義感,將來想在美國當警察,對於兒子希望留在美國發展,她樂見其成,反倒是孫鵬放心不下,還打算一起飛去當地,確認寄養家庭環境,被兒子拒絕「我沒那麼沒用啦」。

狄鶯還說,兒子赴美前最掛念她,雖然爸爸在家,他還是很擔心,甚至說要買槍讓狄鶯在家防身,狄鶯很驕傲兒子的勇敢,還說他苦練的「人魚線」非常吸睛,加上孫鵬媽媽有德國血統,兒子的五官相當立體、非常帥。狄鶯。(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