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買「五月天」香港門票 「黃牛黨」、「排隊黨」…全出籠

五月天將在香港開唱,引粉絲搶票暴動。(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將在香港開唱,引粉絲搶票暴動。(相信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天團「五月天」香港演唱會門票今天開售,粉絲超級捧場,不止昨天晚上在各售票點前漏夜排隊,等著購買,還有「黃牛排隊黨」群至,排隊黨還在網上廣招「代購兵團」,而之前更在尖沙嘴爆發排隊黨流血衝突,警方已經出動,保護粉絲,也遏止黃牛歪風。

《星島日報》報導,該報記者實地與「排隊黨」接洽,若排得一張票可能得300元港幣(約台幣1100元)。

據報導,五月天每年5月在香港開唱,今年地點在迪士尼樂園戶外,吸引大批粉絲搶票,甚至黃牛黨、排隊黨都群起搶票,近兩日,各個售票站前已經有大批搶買門票的排隊人潮,甚至有多人是已經連露宿街頭2日以上。

在3月25日,更有2名香港粉絲在尖沙嘴金馬倫里通利琴行外,因為排隊與南亞排隊黨爭執遭打傷,昨天傍晚起更有逾百人在當地排隊,警方擔心再出意外,已經加強巡邏警戒。

另據「將軍澳+西貢友」臉書的報導,昨天晚上在將軍澳東港城外,「現場有不少黃牛黨,晚上亦有警方到場觀望」、大埔鐵路站外最少也有十多個帳篷排隊、九龍灣Megabox商場外也有最少數十人排隊,其中印巴裔、菲律賓裔人士,懷疑是受僱排隊的排隊黨,也有是放膠櫈、沙灘蓆及紙皮等雜物佔位排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