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長女狂酸生母賣父情書 砲轟小媽啃老

李敖長女李文(右)昨前往台北地方法院,遞狀聲請確認親子關係。(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3歲已故作家李敖本月18日辭世,非婚生下的女兒李文曾對外表示,除透過訴訟方式確認父女關係,也要跟「小媽及同父異母弟弟妹妹爭產」,她並揶揄生母王尚勤「有空賣情書,沒空幫我爭身分」,且大酸一輩子沒工作的小媽王志慧需要錢。

《壹週刊》報導,提到小媽、弟弟李戡、妹妹李諶這一家人,李文笑說他們是「啃老族」:「會一直啃老下去,也不會上班,所以比較緊張,希望能多拿就多拿一點吧。」李文還說小媽一輩子沒上過班,弟弟會一直研究下去,最多是妹妹會上班。

李敖本月18日辭世,享壽83歲。(資料照)

話鋒一轉,李文改轟生母「有空賣情書,沒空幫我爭身分」,對於2個女人經濟問題,從事英文教學專業的李文感慨說:「媽媽是蠻可憐的,她跟王小屯〈王志慧〉有點相像,不是那種精神獨立和財產獨立的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