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語版「我只在乎你」出爐 鄧紫棋爆哭紀錄留台灣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鄧紫棋23日起一連3天在林口舉辦「Queen Of Hearts」演唱會,她特別在最終場安可曲演唱台語版「我只在乎你」,讓全場驚喜不已。鄧紫棋昨日也在Instagram貼出安可曲片段,讓粉絲重溫當天的美聲。

鄧紫棋寫道:「花了兩個禮拜每天練習台語發音,謝謝張芸京童鞋超有耐心的台語教學!哈哈!一切只為了真的用音樂去表達我對你們的重視和珍惜!謝謝愛我的你們!」而她在演唱會後接受訪問時,也俏皮自爆沒有整首都翻成台語版,是因為無法記起所有的發音,只能部分用台語演唱。

這次來台開唱,鄧紫棋似乎相當感性,她也大方承認哭得最久及哭最多次的紀錄都送給台灣。24日晚上,唱到《紅薔薇白玫瑰》時一度中斷,引來歌迷留言:「鄧紫棋哭我看過很多次了啦!但唱到一半哭了半首卻是第一次。」鄧紫棋在最終場安可曲,演唱台語版「我只在乎你」。(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