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李玟人工受孕 捱針抽卵子驚喊恐怖

李玟昨驚曝再紐約做了人工受孕。(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3歲歌手李玟與外籍老公Bruce昨恩愛出席香港中環香檳派對,她興奮透露最近到紐約做了人工受孕,「過程好辛苦,要自己打針,尤其從小最怕就是打針,真是恐怖極了。」

李玟告訴香港媒體,她進行人工受孕過程要自己打針2週,但她足足打了3個禮拜,因為打了又怕,為了受孕只好忍住恐怖再打,「我成功抽出1粒卵子,整個打針過程只能用恐怖來形容,唉!做女人真的不容易。」
談到為何想做人工受孕?李玟說:「我是全家最小的,我2個姊姊已錯過懷孕生子機會,現在輪到我了。」她說,老公知道她很辛苦,「整個過程家人都陪著我,自己也學好多,之後也會再多抽幾次。」李玟認為女人50歲也可以生,但她知道35歲以後的卵子不好,「未來仍不放棄機會,希望上天賜我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