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楊丞琳終於想嫁 李榮浩急覓1.2億婚巢

楊丞琳(左)和李榮浩被爆「婚」頭覓豪宅。(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女星楊丞琳日前脫口告白李榮浩「婚」頭,最新一期週刊加碼爆料小倆口正積極在台北看房,已相中位於新生北路要價1.2億元頂級豪宅「台北1號院」高樓層,藝人黃子佼也有一戶,2人可望當起好厝邊。

《鏡週刊》報導,楊丞琳跟李榮浩對婚期似有加快腳步跡象,打從去年底至今,2人一直在大台北地區看房,而且都親自到場,房產界最近盛傳,小倆口其實已看中新生北路「台北1號院」高樓層,坪數約在120坪上下,總價近1.2億元。據傳,楊丞琳對這間豪宅非常喜歡,也很滿意。

「台北1號院」坐落在新生北路、南京東路口附近。(翻攝自網路)

而黃子佼不久前甫遷居「台北1號院」18樓戶別,約123坪,建設公司興富發建設原本開價1.6億,最後1.2億成交,替黃子佼整整打了75折,換算單價1坪約94萬元。週刊爆料,楊丞琳很喜歡這間豪宅,因為離中山北路很近,而買房出錢的其實是李榮浩,他為了疼愛楊丞琳,曾脫口說出:「我只是想趕快在台北有個家。」

一早10點左右,楊丞琳在臉書作出澄清,「致報導:沒有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