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玖壹壹洋蔥送紅內褲 賴慈泓當場穿畫面超ㄎㄧㄤ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賴慈泓今舉辦新專輯《別來無恙》記者會,他的情歌作品十分受歡迎,被許多網友讚超有共鳴,問及是否是個人的感情投射?他笑說:「我的愛情都蠻順的,都是周遭朋友的故事,或我編的。」目前和女友穩定交往中,他讚對方十分務實,從不會抱怨生活拮据,更感謝對方陪他經歷高低起伏。雖然已頗有知名度,他目前仍不會和父母聊工作這塊,認為要做出一個成績,討論這個才有意義。

另外,玖壹壹成員洋蔥與BCW今也現身記者會,分別送上紅內褲與拖鞋,洋蔥表示他的內褲鬆了也不換,之前直播更被網友嫌老土,決定送他一條新的,但也說:「可能這件就穿一週。」賴慈泓則搞笑當場穿上,畫面超滑稽;BCW則表示第一次認識賴慈泓就被他的表演服裝嚇到,因為他就直接穿羽絨外套與拖鞋就上場,但也覺得他這樣放鬆做自己很好,送拖鞋讓他「鬆」一下。賴慈泓(右)發片,「玖壹壹」洋葱送紅內褲。(記者胡舜翔攝)賴慈泓(右2)發片,阿達(左起)、洋葱、BCW眾好友力挺。(記者胡舜翔攝)賴慈泓(右)想起借住阿達家的日子感動落淚。(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