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系夯內衣調查!台日熱賣款大不同 日女最愛這三款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許多台灣女生到日本遊玩必買的Peach John內衣,去年5月底正式進軍台灣,主打新品跟日本同步上市,讓不少人高呼萬歲!不過根據品牌觀察,台日女性喜愛的內衣款式大不相同。

台灣Peach John品牌經理鄭佳本表示,台灣人氣第一名的商品是平口不走光無肩帶胸罩,雖然在日本也是熱賣款,但並無擠入前三名。推測是台灣氣候炎熱,平口無肩帶跟外衣的搭配性強,加上包覆性佳不會輕易滑落,因此坐穩在台冠軍。

那麼日本女性最喜愛的內衣款式是什麼呢?日本熱賣第一名是Work職場新女性無痕胸罩系列,有鋼圈的效果卻像運動內衣一樣舒適好活動,是日本累積銷售240萬件的長壽商品。

此外,日本第二、三名為Dream美夢成真胸罩和Nudy夢幻奇蹟可機洗軟鋼圈胸罩,其中Nudy夢幻奇蹟可機洗軟鋼圈胸罩在日本僅上市一年即累積銷售63萬件,最大優點是採用軟鋼圈設計,整件內衣不用洗衣袋,就能丟進洗衣機洗滌,十分方便。根據Peach John調查,台灣人氣第一名的商品是平口不走光無肩帶胸罩。(Peach John提供)Peach John日本最熱賣第一名是Work職場新女性無痕胸罩系列。(翻攝Peach John官網)Peach John日本銷售第二名為Dream美夢成真胸罩。(翻攝Peach John官網)Peach John日本銷售第三名是Nudy夢幻奇蹟可機洗軟鋼圈胸罩。(翻攝Peach John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