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要邵雨薇」玩笑被出賣 KID爆氣:基本尊重在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Kid」林柏昇先前傳出與許維恩四年情斷,令外界十分震驚,雙方目前皆在療傷期,但Kid與好友的對話卻意外流出,Kid一句無心的玩笑意外被罵翻,讓他感到相當不被尊重。

獨立樂團「張三李四」日前推出新歌「愛你我不魯」並找來邵雨薇拍攝MV,在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團長張三透露與Kid分享MV,Kid直白的說:「我要邵雨薇,我單身,應該可以把妹。」張三回答「吼!我要跟記者說」,並將Kid的話轉達給邵雨薇,讓女方十分尷尬,這段對話流出後Kid遭到網友抨擊,讓他氣到在限時動態PO出:「什麼啦!基本的尊重在哪啦?這很基本吧?我以後什麼忙都不要幫了,最後一次。

據《ETtoday》報導,Kid解釋這是朋友私底下在聊天,因張三傳MV連結給他,他禮貌性的分享並稱讚女主角很漂亮,更說:「結果他(張三)馬上要截圖給記者,說演唱會苦無新聞,我原以為開玩笑,結果真有新聞。你不覺得很冤枉嗎?對朋友的信任在哪?」最後他也大器表示不會再追究,而張三則對此事感到非常抱歉,已傳訊息向Kid與邵雨薇表達歉意。Kid無心的玩笑「我要邵雨薇」被外流,對此感到相當不被尊重。(翻攝自Kid臉書)邵雨薇(中)為張三李四拍攝MV。(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Kid在Instagram無奈發聲。(翻攝自Kid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