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琪開刀仍奔走公益 膝蓋抽100cc血水不喊苦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張琪和謝雷常以「螢幕情侶」身分現身,早年曾唱紅《採紅菱》、《傻瓜與野丫頭》。這次兩人再度現身公益活動,張琪透露因為膝蓋半月板磨斷及膝關節皺折病變,痛了一年多後去年7月決定開刀治療。

張琪表示,因為半月板磨斷,不只難以行走,連晚上睡覺只要動到就會痛醒。但因為需要奔走公益,她決定雙腳同時動刀,「醫生一開始說1個月就要回診一次,但因為我到處跑,左邊的膝蓋恢復得比較慢。」直到近日還從膝蓋裡抽出100c.c.的血水。

謝雷表示,兩人已經40年沒合作了,今年推出新專輯時,也有可能找張琪再度合作,張琪聽到後大方答應。張琪特別邀請郭子乾、王彩樺及施文彬等藝人好友,希望吸引更多人捐款幫助「藍迪兒童之家」,若響應公益,將可獲得「用雷聲琪聚愛」演唱會門票。張琪(左)、謝雷(右)是歌壇經典組合。(記者趙世勳攝)張琪透露身上膝蓋半月板磨斷及膝關節皺折病變。(記者趙世勳攝)施文彬(左起)、張琪、謝雷、藍迪兒童之家院長李雪櫻、郭子乾、張琴出席「用雷聲琪聚愛」慈善演唱會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