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驚傳動刀保命 雙頰凹陷暴瘦現身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安以軒日前遭爆子宮外孕,還傳有生命危險,事後她PO文報平安,表示動了個小手術,狀況順利,但醫生不准她長途跋涉跟搭機,今她參加百億CEO老公陳榮鍊所屬德晉集團春酒,模樣憔悴暴瘦,雙頰凹陷令粉絲十分驚訝:「怎麼不聽話呢」、「看著你還那麼憔悴的樣子真讓人心疼」、「心疼」。

原本安以軒排定要在蘭州及西安的工作,因這場大病她索性暫時取消,之後也PO出病榻照,僅表示「小叮噹」也就是老公,自她病後一直在身旁。安以軒術後雙頰凹陷。(翻攝微博)安以軒大病初癒模樣憔悴。(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