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彩樺薄紗露黑bra自豪是真奶 全場嗨跳《保庇》沸騰港都

〔記者羅子欣/高雄報導〕四分衛樂團再度參戰大港開唱,這次更與「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合體,新鮮組合引爆大眾期待;他們先登台演唱《項鍊》、《吸血鬼》、與新歌《一鏡到底》暖場,看台下觀眾都十分期待王彩樺出場,忍不住笑說:「會啦會啦,再一首啦!」接著王彩樺以紅色皮裙與黑色薄紗火辣現身,黑色Bra下的波濤胸湧一覽無遺,引起口哨聲不斷。

王彩樺與四分衛一起演唱夯歌《保庇》,全場大合唱之外,還有觀眾熱情扭動跳起「保庇舞」,她也趁機吃主唱阿山豆腐,搭著他肩膀狂扭腰,瞬間引爆尖叫聲,讓她情緒也變得激動,笑說:「我是台灣濱崎步,但我常常覺得我應該是台灣菜瓜布!」並提到昨天南哥的表演:「昨天是我前夫,今天是我,花甲媽很重鹹,今天我把奶奶帶出來了,這是真奶不是假奶喔,有沒有誠意?」

之前記者會上她就預告演唱曲目「很南部口味」,果然除了《保庇》之外,還演唱經典台語歌《小姐請你給我愛》、《愛情限時批》,另外,她自掏腰包準備30隻柴犬娃娃送給觀眾,表示:「希望大家狗年旺旺旺,發大財!」將氣氛炒到最高點。王彩樺(右)與四分衛一起演唱夯歌《保庇》。(記者陳逸寬攝)王彩樺(右)與四分衛一起演唱夯歌《保庇》。(記者陳逸寬攝)四分衛主唱阿山(左)幫王彩樺畫口紅。(記者陳逸寬攝)四分衛主唱阿山(右)幫王彩樺穿胸罩。(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