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獅子王完結周曉涵抱憾 想和曹晏豪卯起來吻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周曉涵、曹晏豪主演《獅子王強大》昨播出完結篇,兩人昨晚也到導演家中一起觀看大結局,今一起為藥妝店擔任一日店長時,周曉涵自爆認為兩人劇中的吻戲太保守,她說:「鍾瑶跟小樂的吻戲很熱情,嘴巴還打開的。」

周曉涵近期看了鍾瑶跟小樂在三立《姊的時代》中的吻戲直呼厲害,她惋惜地說自己和曹晏豪太保守,不過曹晏豪則是認為兩人如果「卯起來親」,也不太適合劇中角色。

現場兩人聊起拍戲時的趣事,周曉涵自爆曾在第一場戲時扮演病人,她舒適的躺在病床上,而曹晏豪則在一旁悲傷的演戲,沒想到不久就聽到周曉涵睡著發出的打呼聲,讓曹晏豪超傻眼。

戲殺青後,曹晏豪將投入新的電影拍攝,而周曉涵忙著為代言內衣拍型錄,不過卻因忙過頭忘了吃飯,買來的生雞蛋便當一放就放了4、5個小時,也因為太餓一股腦地「嗑」完。

隔天一早就急性腸胃炎到醫院看病,周曉涵不僅痛到跪在醫院地上,更遇上不善打針的護士,她無奈的說:「針頭就在我手裡面轉。」周曉涵嗑腐壞生雞蛋便當,慘得急性腸胃炎。(記者王文麟攝)周曉涵(左)惋惜在《獅子王強大》中和曹晏豪吻戲太保守。(記者王文麟攝)周曉涵(右)、曹晏豪一日店長開幕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