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念念不忘《後宮甄嬛傳》 6年不見最惦記「她」

孫儷因拍攝《後宮甄嬛傳》紅翻天。(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還記得《後宮甄嬛傳》裡的那隻貓咪嗎?該戲一拍完,女主角孫儷疼惜把那隻可愛貓咪,帶到舅公家,昨天,孫儷喜孜孜跑去探望那隻貓,內心有著滿滿回憶。

拍完《後宮甄嬛傳》,孫儷始終惦記著劇中那隻貓咪。(翻攝自網路)

早在6年前,孫儷就曾發文惦記著這隻貓咪,當時她說:「還記得在得《後宮甄嬛傳》第2集開始出現的那隻貓嗎?拍完戲,我就把她帶回了上海,寄養在一位阿姨家。」孫儷說,原來牠特別膽小,天天處在驚恐狀態,「但從一開始的御貓,現在已成了御姐,名叫小芳。」

在《後宮甄嬛傳》那隻貓咪,現在住在孫儷舅公家。(翻攝自網路)

孫儷說,昨她歡喜跑去探望「小芳」,「牠後來生活在我舅公家,已經有8個年頭了,她的名字也從小芳,變到了小主」,孫儷笑稱:「最終牠花落團絨,不變的是依然很美麗,很可愛。」念舊的孫儷,對當年拍攝《後宮甄嬛傳》的人事物,依舊念念不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