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床戲好直接 「啄木鳥式」狂親眼神超飢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鍾瑶、「豆花妹」蔡黃汝及邱昊奇昨天分別代表《姊的時代》、《已讀不回的戀人》,到台中中友百貨參加「三立華劇雙戲劇粉絲見面會」,包括其他演員朱芷瑩、夏和熙、黃甄妮、宋緯恩及「神影四少」管麟、賴東賢、金在勳及英承晞也都出席,

活動設計經典劇情重現,兩組互換身分,邱昊奇與蔡黃汝演出《姊的時代》環抱劇情,結果竟一抱就不捨得放手,笑著表示:「今天哥哥鍾承翰沒來,我終於等到機會圓夢了。」引來「神影四少」立刻虧他「抱到飽。」當演出《已讀不回的戀人》自行車之吻時,鍾瑶擺出「姊的態度」,猛親吳思賢臉頰,炒熱現場氣氛。

最絕的是,2隊合作大考驗,每組6個成員通通要站在一小塊野餐布裡,「神影四少」使出渾身解數,脫外套後還互揹像疊羅漢一樣搖搖欲墜,另一隊朱芷瑩更賣力配合脫鞋上場,最慘的是蔡黃汝掛在邱昊奇背上很辛苦,結果還輸,夏和熙竟出狠招要她脫裙子受懲罰。

《姊的時代》23日晚播出沙發床戲,鍾瑶情不自禁在吳思賢臉上到處亂吻,被網友笑說像啄木鳥,她意外透露:「我對男朋友就是這樣親!」自認為是小狼狗的吳思賢也開玩笑說:「姊好直接,其實我在拍這場戲時,就覺得她眼神好飢渴。」鍾瑶(右)在《姊的時代》情不自禁在吳思賢(左)臉上到處亂吻。(三立提供)《姊的時代》、《已讀不回的戀人》昨天到台中中友百貨,舉辦粉絲見面會。(三立提供)《姊的時代》、《已讀不回的戀人》昨天到台中中友百貨,舉辦粉絲見面會。(三立提供)《姊的時代》、《已讀不回的戀人》昨天到台中中友百貨,舉辦粉絲見面會。(三立提供)《姊的時代》、《已讀不回的戀人》昨天到台中中友百貨,舉辦粉絲見面會。(三立提供)鍾瑶(右)在《姊的時代》情不自禁在吳思賢(左)臉上到處亂吻。(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