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戲苦學武術中國舞 黃心娣拍古裝戲被操翻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藝人黃心娣正在橫店拍攝古裝電視劇《小女花不棄》,近日連續好幾天從早到晚的通告,收工後還得練習中國舞和武術套招,讓她忍不住大嘆:「拍古裝戲真的很不容易!」。

平時已有固定運動的黃心娣,面對連日來的趕拍體力有點負荷不了,所以她特地加入當地的健身房,瑜珈、拳擊等等課程都不放過,就是為了保持最佳體能。由於橫店的氣候溫差大,黃心娣也擔心自己容易感冒,除了持續運動健身,也學著自己煲湯,她笑說:「現在最厲害的是銀耳燉雪梨,看看拍完戲後能學會幾種煲湯.」

劇中黃心娣飾演武術高強的角色,因劇情需要,須要跳中國舞,她之前在台灣有先去學幾堂課,進組後也有專門老師教導,但由於沒有太多的時間練習就要拍攝,她只能在每天收工後,再花幾小時的時間練舞。黃心娣表示,中國舞看起來很柔美,但其實在跳的時候全身需要出很多力氣去撐住,但又不能僵硬,需要用力道的反差,才能做出柔美的感覺,看似優雅的肢體,其實是必須下很多功夫的。她自己也相當期待呈現出來的感覺,希望到時候可以讓觀眾看到她苦練的成果。黃心娣為戲學拳擊。(周子娛樂提供)黃心娣為戲學中國舞。(周子娛樂提供)黃心娣燉的銀耳雪梨湯。(周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