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五百萬收據鄉民投訴NCC 鄭弘儀霸回:節目收攤沒在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姚立明日前驚爆柯文哲競選期間用來路不明收據申報500萬,名目「文宣」,高達4、5張,鄭弘儀日前在《鄭.知道了》因一張示意收據圖,意外惹火網友,還闖去NCC檢舉,鄭弘儀對此在節目中喊話,希望網友賣鬧:「拜託,衝著我來!不要對小吃店,如果要罰,不然最好節目關掉。」

該張收據戳中網友怒點,是因網友細看驚見小吃店印記,因此暴怒上NCC檢舉,要NCC開鍘,「內容不實不公,教導觀眾偽造文書,栽贓柯文哲,企圖影響年末選舉,使他人不當選。」這讓在場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直搖頭,認為網友這番言論已是毀謗,該張收據純粹為模擬,鄭弘儀冷回:「你覺得他(網友)是看不懂嗎?」鄭弘儀要不爽柯P五百萬收據網友衝著他來。(翻攝《鄭.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