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婕翎解放C乳終章 喊撐不住減肥不拍寫真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解婕翎今舉辦寫真書《我就是任性》慶生簽名會,現場擠滿上百名男性粉絲,男性荷爾蒙氣味濃厚,不過解婕翎卻發布震撼彈「這本之後,就不拍寫真集了」,自認可以吃下5塊雞排,且減肥太辛苦了。

解婕翎一手包辦新寫真,耗費不少心力,更因此得僵直性脊椎炎,讓他直呼「真的太累了,開車還發現眼睛變得模糊,嚇我一跳,現在就按時吃藥抽血檢。」而日前解婕翎被不肖中藥精油業者盜用照片,寫她因被笑說是太平公主,當下決心要隆乳,最終因過敏體質改用豐胸精油,一口氣從A乳狂升至D乳,對此解婕翎直呼倒楣,也澄清要大家不要上當被騙,喊話「我是C是C。」解婕翎拍寫真集。(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