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家途中遭粉絲性侵 AV女優患恐慌症「拍床戲就害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日本AV女優櫻井彩外型甜美、身材火辣,過去為成人片商SOD員工,前途備受看好,久未推新作的她,近日發文透露,去年回家途中,遭惡狠性侵,導致身心受創。

櫻井彩在推特表示,去年結束拍片工作後,回家途中遭男粉絲性侵,她擔心自己的身分會引來閒言閒語,一直不敢向任何人提起事,就連經紀人也不知情,直到該名性侵犯確定被起訴後,才敢將此事公開。

遭性侵後,櫻井彩不僅身心受創,還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簡稱PTSD)」,出門得搭計程車才能安心,「發生這件事之後,我每次拍片一到要『真槍實彈』時就會非常害怕…。」每當男優要將生殖器放入她體內時,便會感到非常害怕、緊張,進而出現換氣過度等恐慌症狀。

目前僅能暫停止拍片,以攝影會或陪酒工作來維持生活開支,櫻井彩不希望此事驚動到粉絲以外的人,消息曝光後,引起眾人留言打氣。櫻井彩。(翻攝自推特)櫻井彩自曝遭粉絲性侵。(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