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鄧紫棋紅心爆乳裝海豚音飆五月天歌曲 票房吸金8880萬

〔記者陳慧玲/新北報導〕鄧紫棋「Queen Of Hearts」巡演,今晚在新北林口體育館開唱,一連3場門票都秒殺完售,共將吸引2萬4千歌迷欣賞,今晚她唱到第4首就飆唱台灣天團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還帶領全場大合唱,滿場螢光海,氣氛嗨爆。

這次鄧紫棋在台3場總票房推估有8880萬台幣,不過演唱會製作成本也破億。在氣勢十足的高空城堡舞蹈開場之下,她以名曲《A.I.N.Y》深情引吭,技壓全場,才唱第2首《What have U Done》,她就叫全場歌迷站起來。

鄧紫棋對滿場歌迷說:「台北你們好嗎?我終於回來了!雖然才剛開場,雖然才唱幾首歌,可是我已經非常感受到你們今天晚上有多熱情了,我要告訴你們,謝謝你們,真的好厲害,怎麼可以完全不用熱身,謝謝你們,坐這麼久的車來這場館。」

另外鄧紫棋也談到:「真的非常難得,今天是我們兩度加場後開的一場,你們讓我實現連續在台灣開3場演唱會的夢想,謝謝你們,今天晚上我希望帶大家一起去尋找經歷的情緒、故事,讓今天晚上成為最快樂的一個晚上。」鄧紫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鄧紫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鄧紫棋在台展開三場演唱會。(蜂鳥提供)林俊傑在台下看演唱會。(IME提供)林俊傑也來看演唱會,還像粉絲般拿相機拍鄧紫棋。(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