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賴琳恩內衣上百套 羞爆老公卡通癖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賴琳恩今出席內衣品牌「PEACH JOHN」活動,她以一襲性感OL裝扮現身,深V白襯衫讓C罩杯美乳若隱若現,下半身搭配窄身皮裙,一出場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她笑喊平常就愛買內衣,家裡有一百多套內衣,其中一款「美少女戰士」,老公陳乃榮看到當場眼睛發直。她說:「老公看到就覺得很驚艷啊,還說那我要當燕尾服蒙面俠。」

她透露平時最愛黑色、紅色、粉色等款式,被問到老公有沒有特別喜好,她羞喊:「不會讓他挑耶,而且我穿哪一套都很性感,他都說好看。」有時候老公出國會幫買內衣,「我會跟他說SIZE,他自己挑(尺寸)也還算準」,被虧是靠手感挑,她聽到忍不住笑回:「什麼啦,是店員嗎。」

被問到過去穿內衣最糗的一次經驗,她表示是為工作穿了平口內衣,卻在活動途中不斷往下滑,「只好用手臂努力夾緊。」這次她代言機能型內衣,主打能丟進洗衣機清洗,被問到有沒有讓老公洗過內衣,她秒回:「當然沒有,都自己洗。」賴琳恩有一百多套內衣。(記者胡舜翔攝)賴琳恩內衣最愛黑色、紅色、白色等款式。(記者胡舜翔攝)賴琳恩代言機能型內衣。(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