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狠燒1.55億 金鐘導演操刀時代大戲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推出超高畫質時代旗艦《傀儡花》,該劇以作家陳耀昌之作為原型,為美國領事與臺灣原住民少女蝶妹的史詩級浪漫愛情故事,製作成10集、加上幕後紀實與行銷共計新台幣1.55億元的連續劇,為期2年的籌備製作,還原1867年西方列強環伺、多種族與多文化碰撞下的南臺灣。


原先陳郁秀鎖定《傀儡花》由侯孝賢團隊製作,最終是由《一把青》導演曹瑞原領銜製作,編劇為名劇作家施如芳、柯宗明,2年前曹瑞原執導的《一把青》預算破1.8億,在金鐘一舉狂掃「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等6項大獎,讓《傀儡花》未演先轟動。《傀儡花》主角卓杞篤在生前未留下任何影像,石門戰役後,小卓杞篤(卓杞篤的兒子,名字不可考)與日本指揮官和排灣族領袖合影。石門戰役為牡丹社事件中的一環。(翻攝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