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23載 李若彤古天樂合體再現《神鵰俠侶》

李若彤(左)和古天樂闊別6年再度同框合影。(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小龍女」李若彤曾與47歲古天樂合拍《神雕俠侶》成為經典螢幕拍檔,相隔多年,這對老搭檔再次同框合影。

李若彤(右)和古天樂合拍《神雕俠侶》成了經典螢幕拍檔。(翻攝自微博)

其實早在7年前,2人在闊別16年未曾見面後,竟在飛機上巧遇,當時古樂天親切地喊李若彤一聲:「姑姑。」她也隨即回了古天樂一聲:「過兒。」李若彤回憶:「當天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整整16年沒碰面了。」

2人再相見,有著滿滿的回憶。(翻攝自微博)

「23年了,感覺.......奧妙。感覺好像才不多久前的事,那次在飛機上的一遇,7年後得昨晚才又再遇上,下次會是多少年」,李若彤稍早曝光了2人昨晚再同框,她稱讚古天樂從一個很瘦的人,變成一個健碩男人,「感覺上整個人都成熟了。」昨晚2人相依偎,好多年沒見了,姑姑還是那個姑姑,過兒黑了好多,大家心目中的楊過和小龍女,滿滿的都是童年經典回憶。

當年2人合拍《神雕俠侶》,培養了好情誼。(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