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被4年前舊照嚇到 驚恐剩40公斤皮包骨

青峰昨驚曝4年前瘦到僅剩40公斤照片(圖左)。(翻攝自青峰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蘇打綠休團至今已1年多,團員也都各自忙各自的事情,主唱青峰昨公開一張4年前舊照,直呼被自己當年只有40公斤的體重嚇到。

青說,其實以自己的身高,標準體重是62公斤,因為他當時每天都堅持跑10公里,所以才會這麼瘦。在休團後,青峰到目前為止,也已經回胖到52公斤,「比起4年前,整整胖了12KG。」為了可以維持在理想體重,以及長年又跑步習慣,青峰為此刻意讓自己不要跑太久、太長,因為,擔心又回到太瘦的體態。

青峰臉書全文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翻到幾年前出去玩時跟朋友的合照,發現自己瘦的時候現在看起來有點可怕,再翻到2014年每天跑十公里時,只剩下40公斤的照片,真的是滿恐怖的。

我的標準體重應該是要到62公斤,現在是52公斤,所以長年有跑步習慣的我,最近都要克制讓自己不要跑太久、太長,免得又回到太瘦的狀態。(雖然也曾經不小心跑了個馬拉松...)

所以那些看到什麼照片都要來糾結胖瘦問題的朋友,還有說什麼瘦比較好看的人,你死心吧,哥是不打算回去了,我就是要維持現在右邊那樣喔!(沒辦法我就是一個52公斤就有看似62公斤雙下巴的人類,福氣喔!)(而且通常說的人要不要先看看自己呢哈哈)

好啦其實我通常講完下一秒就開始做別的事就拋到九霄雲外了,然後回頭卻發現你們很擔心哈哈好好笑,你們真的是很sweet啦討M啦愛你們,然後我也就是想藉機放一張45公斤時的美照與一張55公斤時(追星時吃太好)的起床照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