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學生嫩照曝光 水靈大眼狂飄仙氣0走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黃嘉千演出過多部電視劇,並曾奪得金鐘獎女配角,演藝成績十分亮眼,2006年與夏克立步入禮堂,育有一女「夏天」,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今日PO出一張學生時期的照片,與現在幾乎零差別的模樣得到粉絲讚賞。

今年44歲的黃嘉千保養仍十分得宜,今日她在微博PO出一張過去與好友的合照,只見她身穿學生制服,放下一頭飄逸長髮仙氣十足,水靈大眼與小巧瓜子臉洋溢著青春氣息,與現在的模樣可說是沒什麼差別,她也笑說:「誰沒有過去!來,丟出來! ​​​​」對自己的舊照似乎相當有自信,粉絲們看了黃嘉千的凍齡照直呼「這是天上掉下來的仙女嗎」、「妳年輕的時候可真水靈啊」、「長成這樣注定要不停收情書」,也有人認為這就是夏天長大後的模樣,感嘆「基因真的很重要」。黃嘉千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翻攝自黃嘉千微博)黃嘉千秀出學生時期嫩照。(翻攝自黃嘉千微博)黃嘉千一家人感情和樂。(翻攝自黃嘉千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