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工仔朴寶劍 一口氣幹掉15個春捲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萬能打工仔潤娥及朴寶劍在南韓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2》合作默契極佳,根據Nelson Korea調查,還創下全國10.8%、首都圈12.2%收視率。

自從朴寶劍加入《孝利家民宿2》之後,收視節節高升,在最新一集節目裡,朴寶劍不但載了客人到海水浴場,回到民宿之後更奮力開始打掃、洗衣、送李尚順去機場,回家路上又順道去超市買菜,跟潤娥一起做晚餐給李孝利吃。

吃飽喝足之後,朴寶劍還沒休息,又打掃了溫泉浴池,片刻都不得閒。朴寶劍的勤奮工作,也為《孝利家民宿2》創下開播以來最佳成績,也是JTBC歷年來綜藝節目最高峰。

在節目片段中,朴寶劍大概是太勤奮,導致肚子也餓得慌,餐桌上熱愛越南春捲的朴寶劍竟然一口氣吃了15個。朴寶劍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吃貨般的無底洞都讓女主人李孝利嘖嘖稱奇。朴寶劍上《孝利家民宿2》為節目帶來高收視率。(翻攝自JTBC)

朴寶劍是一個勤奮的工讀生。(翻攝自JT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