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成紙片人!邵雨薇超薄側面照曝光「一折就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邵雨薇先前被拍到與吳慷仁約會爆出緋聞,被外界質疑兩人是否雙雙劈腿前任,過去就從傳出給男友戴綠帽的邵雨薇更被說是「劈腿女」,讓她十分受傷。今日在臉書秀出健身照,但太過纖瘦的身材讓網友看傻了眼。

邵雨薇平時喜愛運動,今日也在臉書秀出健身照,表示自己一早就開始把體力耗盡,只見她將長髮綁成馬尾,身穿半截式運動背心,露出纖細小蠻腰,搭配黑色運動褲,不論是舉啞鈴或踩健身車都難不了她,但當她轉成側面時不難發現她已瘦成紙片人,單薄的身軀看起來一折就會斷,讓粉絲驚呼「感覺比小孩還瘦」、「你會不會瘦得太誇張」、「瘦到胸都沒了」,其實邵雨薇先前就曾透露因忙著準備新戲,加上有在健身,體重只剩下39公斤,但對於身高167公分的她來說已是過瘦,粉絲也都希望她能多吃一點,不要弄壞了身體。邵雨薇近來風波不斷。(翻攝自邵雨薇臉書)邵雨薇曬出健身照。(翻攝自邵雨薇臉書)邵雨薇過瘦的身材嚇傻粉絲。(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