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張到胃痛!香蕉哥哥沖繩娶草莓姐姐 50親友見證浪漫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秘密相戀三年的「香蕉哥哥」林掄元和「草莓姐姐」簡皎竹在50人親友團見證下,於今日下午在沖繩完婚,現場感人溫馨。

2人秘密交往消息曝光後,身旁的好友都嚇了一跳,但每個人也都馬上傳了訊息祝賀,香蕉哥哥表示這次的沖繩婚禮是以家人為主,請好友們不要見怪,已經計劃年底會在台灣宴客和大家分享喜訊,等到場地確定好後,一定第一時間通知大家。

其實會選擇沖繩,除了與兩家人一同旅行外,主要也是想給草莓一個浪漫的婚禮,草莓一直想要在教堂結婚,剛好我們在查資料時發現了這個新教堂,所以與家人溝通後,就決定來沖繩結婚了。

此次婚宴場地為沖繩藍色海洋教堂,婚禮小物則是草莓姐姐親自一手包辦,有特別定製的限量T恤,還有香蕉圖案I LOVE YOU環保袋,尤其是草莓親手設計製作的香蕉草莓小公仔。

而這場浪漫沖繩婚禮從計劃結婚開始,不管是訂飯店、喬時間、安排機票、婚禮流程,各方面的所有細節,都是由香蕉和草莓一手包辦,也讓他們直呼真的好累喔!而且都緊張到胃痛了,但一輩子就這麼一次,所以是值得的。香蕉哥哥(右)和草莓姐姐(左)今天沖繩完婚。(林修毅提供)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婚禮小物,製作水果造型T恤。(林修毅提供)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婚禮小物,製作水果造型環保袋。(林修毅提供)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婚禮小物製作,小公仔分享喜悅。(林修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