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粉留言性汙辱 朴寶英直播變臉喊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朴寶英身材嬌小,外型甜美可愛,憑著《oh我的鬼神君》、《大力女子都奉順》等劇人氣飆升,演藝事業運越來越旺。近日她透過V APP開直播和粉絲聊天,卻遭酸民不停地留言攻擊,最後朴寶英受不了,直接在直播中喊告。

朴寶英剛開直播時還笑容滿面地念起粉絲寄來的信,幫忙解決煩惱,完全沒有明星架勢,不過直播過程中,不時有酸民留言攻擊,讓朴寶英變臉警告:「請不要在網路上攻擊或是不禮貌的留言,再這樣我要報警,你們會收到一張紙的。」而朴寶英說的一張紙,就是法院寄來的訴訟書,她在直播中講到,不怕說出來被討厭,因為有部分酸民會留下性方面的汙辱留言,讓她看了很不悅。她也說家中長輩都會上網搜尋她的名字,不希望讓他們看到不實的謠言,怕父母會傷心。

朴寶英也提到,很感謝大家送她禮物,不過也請大家別再送禮物給她了,因為她真的無法一次用到那麼多東西,她笑說「真的謝謝你們,但是那麼多禮物到我死掉也用不完」,希望粉絲們把送禮物的心意,去幫助有困難的人,相當有愛心。朴寶英在直播中變臉,對留下人身攻擊的酸民喊告。(翻攝自OSEN)朴寶英長相甜美可愛。(翻攝自STAR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