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BANG》要一直重複染髮 勝利自爆正經歷禿頭危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男團BIGBANG的成員T.O.P、G-DRAGON、太陽和大聲相繼入伍後,獨留最後一名尚未入伍的成員「勝利」,他則計畫在中國活動及個人專輯宣傳結束後入伍,而近期勝利竟自爆出現「M字禿頭」危機,連爸爸也相當擔心。

在南韓節目《我獨自生活》昨日播出最新一集中,勝利自曝自己有「M字禿頭」的問題,因為為了維持歌曲《bang bang bang》的金髮造型,一年內必須經常重複漂白染色,導致頭皮毛囊受損,進而讓額頭上方兩側的M字部位持續掉髮,除了勝利自己擔心外,他也在節目中公開和爸媽私下的談話,爸爸竟也提到:「你最近一直在掉髮,我真的很擔心!」

目前勝利已接受醫生專業診斷,雖掉髮狀況沒有到很嚴重,但必須每天吃藥治療,他也因此擔心會不會有副作用,粉絲聽聞偶像說完後,也紛紛表示希望他不要再染髮了,顧好自己的身體才重要。

勝利自曝近期出現「M字禿頭」的危機。(翻攝自YouTube)

勝利的父親希望他健康就好,坦言也很擔心勝利的掉髮情形。(翻攝自YouTube)

勝利因演藝事業需求需要經常重複染髮,導致頭皮頭髮受損掉髮。(翻攝自YouTube)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