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愛的滷肉飯消失 渡邊直美回台苦尋逼哭眾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個性搞怪可愛,深受粉絲歡迎,幼時住在板橋的她對台灣有特別情感,對於台灣小吃也念念不忘,日前她帶領節目來台尋找滷肉飯,沒想到結果竟相當感人。

渡邊直美小時候最愛吃某位阿嬤賣的滷肉飯,長大後還對它念念不忘,不過7年前她再次光顧時發現攤位不見了,讓她耿耿於懷,先前她帶著日本節目來台找尋記憶中的好味道,後來她連絡上阿嬤的孫子,才知道阿嬤因中風住進療養院,但孫子說阿嬤雖然行動不便,但仍記得渡邊直美,她便趕往療養院與阿嬤見面,一見到阿嬤她便用中文說「好久不見」,兩人都激動落淚,渡邊直美也向阿嬤說她做的滷肉飯是世界第一好吃,逗得阿嬤開心不已。

渡邊直美本以為此次無法吃到童年的滷肉飯,沒想到孫子遺傳了阿嬤的好手藝,依照阿嬤所傳授的方法事先做好滷肉飯帶來給渡邊直美品嘗,讓她直呼「就是這個味道」,最後她也說為了讓阿嬤繼續關注她,她會努力在節目上裝笨搞笑,溫馨滿滿的重逢逼哭不少觀眾。渡邊直美搞笑個性深受喜愛。(翻攝自渡邊直美IG)渡邊直美回台找尋記憶中的滷肉飯。(翻攝自渡邊直美IG)渡邊直美與滷肉飯阿嬤的重逢相當感人。(翻攝自渡邊直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