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眾太入戲 女星被詛咒全家死光光

鄭仲茵(左)在《金家好媳婦》一心替女兒周宜霈抱不平。(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八點大戲《金家好媳婦》這幾天劇情鎖定黃少祺跟韓瑜有情人終成眷屬,一直暗戀黃少祺的周宜霈非常失落,她的母親鄭仲茵不願看到女兒得不到心愛男人,處心積慮破壞韓瑜與黃少祺,有網友太入戲,大罵鄭仲茵全家死光光。

鄭仲茵公開網友不理性謾罵。(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遭罵哭笑不得的鄭仲茵,無奈在臉書公開這名網友不理性留言,網友怒斥鄭仲茵內容如下:「壞女人演太多,當心報應在自己跟家人身上,會全家大小老少及父母全家死光光哦!」對於網友入戲太深,鄭仲茵超無言說:「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演的很好,但無端傷及我的家人,就請為自己言論負責了唷!」

網友紛紛伸援鄭仲茵,認為不該入戲太深。(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許多網友也替鄭仲茵抱不平:「就算太入戲,也不能詛咒人家,真得很有事。」鄭仲茵隨即呼應:「是不是。」該名網友更加碼說:「這表示你演得太真,所以他無法自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