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甜女孩爆欠款 遭PO香爐照惡意霸凌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人女團微甜女孩昨天遭MV導演、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酷炫,在臉書指控拖欠台幣20萬元的尾款,該PO文更被轉到「爆料公社」,對此他們所屬的絕頂創意表示純屬誤會,公司已經把尾款付清,而微甜女孩則說,相信經紀公司會圓滿處理,「我們現在最怕聽到的三個字就是『尾款呢?』」。

絕頂創意表示:「對於此次事件造成社會大眾關注、媒體資源報導,深感抱歉,公司在南部發跡1年活動超過200場,多元化經營,從無拖欠事宜,因本公司對外請款到撥款流程一般是3個月,應該是雙方溝通有誤」。

只是該負面新聞爆出後,竟有鄉民在網路新聞下留言,酸她們是「重鹹女孩」,甚至更PO出一張「香爐照」挖苦,頗有霸凌、歧視之嫌,團員愛波自有一套解讀,打趣安慰團員:「古代要求女子『無才便是德』,很慶幸自己生在這個時代,覺得自己很有才,真的是個缺德的人。」微甜女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