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國致歉中國地圖放台灣國旗 她狂酸「有啥好道歉」

新加坡某電視旅遊節目把中華民國國旗覆蓋在整個中國地圖上。(翻攝自mothership.s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加坡「第8頻道」旅遊節目把中華民國國旗覆蓋在中國地圖上,影片曝光後引發議論,該節目緊急發聲明道歉,網紅陳沂隨即冷酸:「有什麼好道歉?」

「第8頻道」旅遊節目《我的導遊是明星》出包,在節目預告上把中國地圖搭配中華民國國旗,許多人認為是製作單位分不清楚「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台灣」。昨晚9點15分,該節目發出聲明,「預告上的地圖在製作上出現錯誤。我們誠摯地向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及台灣駐新加坡代表處道歉。」

該節目雖發聲明道歉,陳沂卻不以為然,她暗諷說:「有什麼好道歉?中華民國就是一個秋海棠的形狀,千秋萬世直到永遠。」有網友羞愧說:「新加坡人如此熟讀中華民國歷史地理。」還有人意外發現:「重點是,台灣是紅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