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水皇后值得被寵愛 霍啟剛3句不離「郭晶晶」

郭晶晶(左)去年4月順利產女,最高興的莫過於老公霍啟剛。(翻攝自霍啟剛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6歲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6年前嫁給富商霍啟剛,替霍家生下第四代嫡孫霍中曦,去年4月,郭晶晶又順利產下女兒,讓霍啟剛的人生湊成一個「好」字,怎能不好好疼愛郭晶晶呢!

日前霍啟剛接受媒體採訪,談到最喜歡的城市,他一口答出郭晶晶的家鄉「河北保定」,並說「肯定要這麼說的」。事實上,採訪中的霍啟剛,真的是3句不離「郭晶晶」。

記者問他:「對於『嫁人就嫁霍啟剛』,您怎麼看?」霍啟剛秒答:「沒機會了,我結婚了!」 問他最喜歡什麼體育項目?他說:「跳水,必須的!」真的是郭晶晶的鐵粉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