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吃飯冒出3名不速之客 利菁惹歌壇天后變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利菁去年1月復出主持《麻辣天后傳》,日前錄影來賓為張秀卿及其師弟,讓利菁當場想起往事,直接在節目上爆料,某次張秀卿差點害他得罪歌壇天后甄妮,不過後來不知是利菁事後後悔,不希望再次讓甄妮不高興,還是張秀卿已表示歉意,此段錄影最後並未播出,對此,利菁也做出回應。

《鏡周刊》報導,甄妮過去曾上過《麻辣天后宮》,而與利菁結為好友。某年耶誕夜,甄妮邀請利菁到家中用餐,但因甄妮自宅的用餐座位不是大張的西式長桌,須確認人數,因此事先詢問利菁是否會攜伴,利菁則表示會找表姊葉璦菱與朋友張秀卿出席,而甄妮當時還半開玩笑再三叮嚀:「這是私人聚會,三個人就三個人喔!」耶誕夜當天,利菁及葉璦菱準時赴約,張秀卿因作秀而自行前往,沒想到姍姍來遲的張秀卿,身後跟著一起做秀的師弟及其女友,還有女友的表弟,一下多出3名不速之客,讓場面有些尷尬,最後甄妮只好說:「要麻煩你們這三個小朋友去坐廚房了,其他人的食物也要分給他們三個。」這讓利菁對甄妮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對此,利菁解釋這已是好幾年前的往事,並表示「甄妮姐畢竟是很大器的天后,哪會因為這種事發怒生氣,只是怕招待不周吧!這幾年我們還是都有聯絡啊」而對於該段錄影全被剪光一事,利菁則回應說「是因為節目時間過長,而且跟主題不搭。」利菁日前在節目上爆料,某次張秀卿差點害她得罪歌壇天后甄妮。(翻攝自臉書)利菁(左二)、葉璦菱(左)以及張秀卿(右)私底下交情甚好。(翻攝自臉書)甄妮過去曾上過《麻辣天后宮》,而與利菁結為好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