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拉李進良破冰胡瓜 翁婿和解差一步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進良與小禎歷經婚變,今年總算確定不離婚,期間李進良不再要求小禎搬回與他同住,2人找到新相處模式,不過胡瓜之前為了挺小禎,已賣掉李進良診所股份,抽銀根形同翁婿關係降到冰點。

昨胡瓜爆出身體尾椎微恙錄影縮減,他對《蘋果日報》表示,其實本來跟李進良關係就沒翻臉,所以也沒有所謂破冰之說,反而是小禎居中,一直希望他與李進良吃頓飯碰面,胡瓜說:「只要小禎好,什麼事我都會願意為她做。」李進良現在要確保這段婚姻就剩胡瓜。胡瓜因愛女賣掉李進良診所股份抽銀根。(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