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回來了!做巧克力傲說:通常是別人向我示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睽違4年,炎亞綸將回歸音樂,推出《最想去的地方》EP,今晚他努力做巧克力,因為他選在明天白色情人節要舉行記者會,將準備巧克力送給現場幸運歌迷和媒體,被問到如何示愛?他傲說:「通常是別人向我示愛耶!」

今晚炎亞綸邊做巧克力邊直播,和網友開心互動,也讓新歌先分享給歌迷,他也預告4月8日會舉行簽唱會,要大家潤潤喉,或把「塵封已久」的燈牌拿出來,在簽唱會上和他熱情互動。炎亞綸在直播時什麼都聊,還告訴粉絲,玩旅蛙遊戲不要太快買下一大堆幸運草,另外也對歌迷甜說:「明天沒有情人就跟我過,不要再挑了。」

 

有趣的是,還有網友問炎亞綸合約是否到了,他大笑說不要問這個問題。他也很滿意自己新染的髮色,希望給大家溫暖的感受。炎亞綸將再推出新單曲,特別為記者會做巧克力並開直播。(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